保養小TIPS

銀飾的保養方法

  1. 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,如果平時在佩戴之後沒有對銀飾進行處理和收藏,就極有可能使銀飾變黑。
  2. 如不佩戴純銀產品時,請先把純銀產品清理乾淨,然後放在一個存空氣之盒子或袋子內,這樣就不會容易氧化。
  3. 在佩戴銀飾時最好不要同時佩戴其他貴金屬首飾,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、造成刮痕。
  4. 保持銀飾的乾燥,切勿接近溫泉。不用時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,清除水份和污垢,將純銀產品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,避免與空氣接觸。
  5. 如果發現銀飾有輕微變黃的跡象,可先試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,或用珠寶小刷子清潔銀飾品的細縫,然後用擦銀布輕擦其表面,可以為銀器簡單清潔。
  6. 銀飾發黃得嚴重,用洗銀水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,一般數秒鐘至一分鐘後取出就立即用清水清洗(必須清潔乾淨),把銀器弄乾,然後用抺銀布擦一下。
  7. 若使用以上方法未能純銀產品清潔好,可以帶到我們門市內同事

洗銀水的用法

  1. 先把銀器放在整樽洗銀水內
  2. 然後把銀器浸1分鐘左右(視付情況而定)
  3. 之後把銀器從洗銀水取出
  4. 再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
  5. 再把銀器徹底弄乾
  6. 最後用乾布抹乾

*洗銀水每支可多次*請放在乾爽的地方*如要銀器亮澤請用抹銀布*

銀布的用法

  1. 直接用抹銀布抹銀器發黑或不亮澤的部份
  2. 請勿把抺銀布清洗或接觸水份
  3. 如發現抹銀布變黑了,仍有效用,可以抹至失去效用為止